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0/12/02 15:12:30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未就业特别是就业困难学生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给予引导和帮扶,2020年12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2021届未就业学生代表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企合作主任沈冰主持。

  座谈会上,未就业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遇到的困惑,有同学表示缺乏明确的职业规划,有同学对目前的招聘岗位不感兴趣,有同学表示个人面对抉择犹豫不决,还有同学表示想要参加专升本考试。沈老师从当前的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并介绍了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和措施,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就业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老师,学院会义不容辞地给予大家指导和帮助,也希望大家都能够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