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1/23 15:44:13  来源: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学生树立就业意识,做好学习规划、职业规划,了解就业形势、理性并顺利的就业择业。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丁晓婷开展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主题指导会,帮助同学们分析目前的就业现状并且给出合理化的就业建议。

会议上,辅导员丁晓婷结合相关数据,简要地介绍了近三年来职业院校毕业生规模、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去向,按照专业为大家梳理了近三年来毕业生的就业结构与就业选择。针对当前毕业生整体就业的形势,丁老师建议不要过于局限于自己所看的就业圈子里,打开求职新思路,勇于去接触新的东西,多去参加学校举办的宣讲会。

此外,丁老师还介绍了学校就业资源策略的使用以及一些求职的小技巧,鼓励同学们不要错过求职的黄金期,积极主动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优质就业资源,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招聘会,多投简历增加就业机会,争取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主题指导会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求职就业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也让毕业生们进一步认识就业、了解就业、重视就业。国际教育学院将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就业动向,提供持续的指导和帮助,为同学们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