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友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7/12 10:54:54  来源:


711日,我校隆重召开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成立大会。国际教育学院于当日下午在SY5503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国教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受邀参加成立大会的优秀校友代表陈晓霞、潘彬。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筹办的历程与重要意义,希望与会校友能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院长王爱琴就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及国际教育学院的有关工作,向参会校友做了简要的汇报,并就双创大赛指导、校企合作办学、学生顶岗实习、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校友陈晓霞、潘彬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的成长经历,倾诉了对母校的赤子之情,表示非常愿意从校友角度为学校人才培养搭建绿色通道,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