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访谈——潘彬

 

点击数:  时间:2020/11/14 15:50:44  来源:

    1114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论坛结束后学院校友访谈团对优秀校友进行了访谈活动,其中学生干部李妮对创业成功代表潘彬进行了访谈。

    潘彬,200510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现任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河南省评标专家库专家,201 8年度河南建设行业河南十大杰出咨询工程师。2019年度河南建设行业河南工程监理行业十大杰出领军人物。20153月潘彬被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评为2014年度郑州市优秀总监理工程师。2014812日为云南鲁甸地震救灾获得河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荣誉证书。201494日为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捐赠助学款获得甘肃省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感谢信。201612月被评为2016年度河南省十佳科技领军人物。2018年度河南建设行业河南十大杰出咨询工程师。2019年度河南建设行业河南工程监理行业十大杰出领军人物。

    在访谈中他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历程,尤其提到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正确认识自己,不要好高骛远,谦虚问教的重要性。他给师弟师妹们提出一些建议:课余时间多参加对自己有益的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增强自己的集体意识与责任意识,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为以后适应职场做准备,面对择业不抱幻想、客观自评、选择热爱,终生投入,对待工作不忘初心、锤炼匠心、心沉气和、耐得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