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访谈——艾伊昌

 

点击数:  时间:2020/11/14 17:33:54  来源:

    1114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论坛结束后学院校友访谈团对优秀校友进行了访谈活动,其中学生干部张道升对在岗位上取得杰出成绩代表的艾伊昌进行了访谈。

艾伊昌20057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现任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在2005年至2007年就职于中电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任技术员、技术负责人;2007年至2012年担任河南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坦桑尼亚公路项目工程部经理;2012年至今担任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

在访谈中他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讲述了应该如何择业、怎样做职业规划以及工作之后的态度,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充分的了解就业市场,在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上有自己的规划,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给所有的师弟师妹们一些建议: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母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好好学习,学会自主学习,要具备扎实专业技能,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