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友工作

行则将至 未来可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0/30 09:43:44  来源:

为展示我院毕业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2023102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2023届优秀毕业生李强做升本和就业分享,2022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办主任沈冰主持。

李强从专业选择、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介绍了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又从求职准备、面试技巧、职场心态与成长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就业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保持积极心态、确立明确目标、制定可行计划,持之以恒、克服惰性、勇于尝试、大胆拼搏。报告结束后他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关于升本报考、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

沈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向优秀校友学习,借鉴优秀经验,认真分析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勇于挑战自己;建立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前进;多途径探索未来所从事的工作,做到有备无患。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受益匪浅,确立未来发展目标、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