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友工作

榜样力量 青春领航——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1/27 09:49:30  来源:

    2023年11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举行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张宇航做俄罗斯留学生活经验分享,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办主任沈冰主持。

张宇航从南乌拉尔国立大学简介、教学模式、考核方式、留学生活的挑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留学的学习与生活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出国留学的机会,不断学习、成长、进步,合理支配时间,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加强自我约束,积极地去面对和克服留学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沈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既要胸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学习优秀校友树立人生理想和目标,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奋斗,让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多教育和启发,要向优秀校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吸收多元化知识,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