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安全生产月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6/17 16:35:52  来源:

    6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主持。

在活动中,楚万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论述,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并结合学院实际,向全体教职工详解了学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和要求。所有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论述及文件精神,并积极查找细数身边的安全隐患。

随后,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曹睿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智能课堂上进行了全国网上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教师在平台上认真答题,优秀率高,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强化了自身安全生产知识和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楚万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积极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学院所有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从反面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的开展,促进我院安全水平稳步提升,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传达学校文件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论述

开展网上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