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安全生产月

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9/04 10:22:50  来源:

2023年9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辅导员黄海燕和丁晓婷为2021级学生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3-2024学年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黄老师与丁老师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没有困难与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将安全放在首位,一定提升安全意识,注意个人人身安全,注意在施工工地的安全防范措施以及交通安全。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并为同学们完成实习后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指引。

图一:2021级辅导员黄海燕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图二:辅导员丁晓婷为2021级学生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图三:2021级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