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写作规范  >  中图分类号  >  正文

中图分类号

发布时间:2016/06/20 15:43:10    点击次数: 次    来源:

1)中图分类号,是指采用《中国图书馆分类法》对科技文献进行主题分析,并依照文献内容的学科属性和特征,分门别类地组织文献,所获取的分类代号。

2)中图分类号采用《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进行分类。一般文章标识1个分类号,多个主题的可标识23个;主分类号排在第一位,分类号之间用分号隔开。每篇文章应标识一个文献标识码,排在中图分类号之后。本刊论文的文献标识码有3个:A为理论与应用研究学术论文(包括综述报告);B为实用性技术成果报告;C为业务指导与技术管理性文章(包括领导讲话、特约评论等)。

格式示例:

中图分类号:TV213.9             文献标识码:A5号黑体,单倍行距)

关闭

在线搜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