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6 09:33:23  来源:


图一:全体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二:教工艺术设计支部书记鄢彬彬汇报支部党建工作

  图三:学生艺术设计支部书记张嫚汇报支部党建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20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精心筹划,于20211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SY5616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党员师生代表13人参加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进行PPT述职,认真落实述职要求,内容紧紧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党支部建设情况、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及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展开,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及日常掌握情况,对两个支部的工作及述职进行了详细点评。

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两个支部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回顾了党总支及两个支部在“疫”特殊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中的成效同时,她对两个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党建理论知识学习欠缺、“党建+专业”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同时,结合党建研究、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样板支部”建设“党建+专业”融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与支部委员现场开展研讨,分析根源,为下一步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思路。述职评议环节结束,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两个支部进行了测评党总支委员会研究进行了综合考核评定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艺术设计和学生艺术设计两个支部按照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要求,认真落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内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较好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院党政工作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爱心送站”活动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学一线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