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1年单独考试招生专业计划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爱心送站”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1 10:58:38  来源:


寒假来临,为贯彻落实“育人为本,关爱学生”的教育理念,保障学生顺利离校,安全返乡,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110参与学校的 “寒假爱心送站”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爱心送站”的辅导员嘱咐同学们路上注意安全归家途中做好防疫措施。学校志愿者们引导车辆有序出入,并热情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活动中,6辆免费大巴无间断流水发车,分别将学生安全送至火车站、汽车西站、中心汽车站、高铁北站等车站。同时,学院提供私家车5辆,积极参与“寒假爱心送站”活动,将学生安全送达车站。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为同学们的回乡之路增添了一丝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服务、奉献和育人的理念融为一体,不仅确保了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地踏上回家之路,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情谊,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感恩意识。

上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