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5/22 23:22:08    来源:

2019520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征兵动员大会在三号实训楼水利报告厅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分团委负责人张慧宁,大三辅导员胡青璞,大一辅导员李景丽、高玲以及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

0014CF3E3E670543555A61F9E110CDE6

 

512B311653DA69BFAB481BF66931B01D

会上同学们先观看了学院自制的征兵宣传片,李景丽老师带领同学回顾了习近平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高玲老师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胡青璞老师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流程和条件进行了讲解。优秀退役学生李玉冰则向在校大学生们发出了号召:春有有很多样子,而我们的青春,必须要有穿军装的样子,风华正茂的年纪,更多的热血男儿选择,身披戎装,手握钢枪,也许是梦想,也许是使命,也可能是生命中一个必然的选择,从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起,便已是青春无悔,这身军装,不为自己而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而穿,为筑钢铁长城而穿,为保家卫国而穿,为守疆卫土而穿,不论投身何处,我们的青春价值都将在国防事业中体现。

711EEC16A4E9E59414308A19EAF6B946

 

57706F786C4A5C2DEB7A81BDAC15B458

会议最后由管书记做出总结,管书记强调国无防不立,大学生参军入伍是提高我国国防实力、提高军队素质的重要方法,希望广大学生能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弃笔从戎,为国家的强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