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课堂信息反馈会议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03/12 11:08:57    来源:

2019年3月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212召开2018—2019年下半学期学习委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以及各班学习委员。

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老师对优秀学习委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信息反馈员”证书,号召其他学习委员向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在会议中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老师对大家提出“四个提高,一个降低”,并列举实际例子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在会议中管书记强调要各班班团干部将工作做到实处,让每位同学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不挂科。

在会议最后管书记要求对于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要落实查处,学生会部门对于查出的问题采取透明化制度,不能有所包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