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09 20:01:35    来源:

20201208日,我院在JX6101隆重召开2020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副院长王磊出席会议,三办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书记胡健致辞,他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制造业的影响,以及国家对职业教育以及单招扩招的重视,勉励新生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立志成才。

院长杜广朝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新生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遵规守纪,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三是要科学规划,努力锤炼专业特长。四是要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五是要自主学习,扎实掌握知识技能。

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在典礼上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