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20 07:33:26    来源:

为更加完善校友工作体系,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渠道,打造行业和学校深度合作的典范,我院于20201218日上午在SY5521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党支部副书记管欣、副院长王磊、我院校友代表关震、分团委书记赵鹏、行政办公室主任刘金浦、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聂光辉、通过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及我院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后,由院长杜广朝致辞,代表电气工程全体师生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及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杜院长讲述了学校近年来科研与技术服务能力不断增强,被确定为全国10所“A档”建设单位之一。杜院长希望校友们与学校间不断合作,增强校友、学校间的情感凝聚,开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由我院校友代表关震讲话,对我院的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一切都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和老师的教诲。校友会是校友们增进感情、联系母校的平台,校友们在此平台话友情、谋发展,互相扶持共进步。最后他向全体老师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党总支部书记胡健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胡书记首先宣布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希望广大校友大力宣传学校,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磊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名单,并由党总支书记胡健为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分会会长关震颁发聘书。

本次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畅通了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渠道,使黄河水院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

 

20201218

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