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我校名义开展招生活动的严正声明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01/11 11:00:48    来源:

近期,我校陆续接到部分考生举报,有不法分子冒充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在考生中发布开展单招考前培训、承诺单招录取的信息。这种假借我校名义开展违规招生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我校声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保障各方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和招生工作秩序,我校依法严正声明: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从未开展过单招考前培训和承诺录取的违规招生活动,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开展此类活动。凡有以我校名义开展此类违规招生活动的均为虚假信息,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欺诈活动的机构和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社会各界对虚假信息予以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咨询联系方式为:

1.学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

2.咨询电话:0371-22225678

3.咨询QQ群号:8072383166654658

4.咨询微信公众平台号:hhsyzsjy

5.学校网址:http://www.yrcti.edu.cn

6.-mail:hhsyzhaosheng@163.com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