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国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北部地区行业赛(高职组)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11/13 20:10:55    来源:

2019119日—10日,2019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行业赛北部地区行业赛在河南郑州举办。我院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指导教师高聪和聂光辉,带领参赛学生陈乐言、赵智、王高超、王佳平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我队荣获该赛项二等奖。本次赛项紧紧围绕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作所涉及的技术需求,以实际岗位值班站长、安全员、票务员、综控员为行业背景,全面考察车站各岗位日常工作流程,各岗位的应急处理和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