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04 22:41:16    来源:

2020123日,我院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在实训楼5521举行,此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赵鹏主持。

赵书记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会干部要牢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坚持以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而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学风建设,塑造清新形象。赵书记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就学生会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对全国学联学生会、共青团中央工作指示的高度重视,使全体学生干部队伍充分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要求。力求今后学习工作中能够紧贴文件精神,使学生干部努力做到律人律己,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