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04 22:42:01    来源:

2020121日,电气工程学院在jx2303举行工作会议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2020级辅导员刘亚平、高聪、以及大一各个班级寝室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管书记首先讲了我们的财产问题,每年都有新生被诈骗损失自己的财产,而最多的还是校园贷问题,有些学生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盲目高消费,一些不法分子看到里面的漏洞,高额的利息使多少大学生家庭受到损害。管书记不仅从财产安全还从人身安全上讲述,在校期间,学生应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翻墙外出,夜不归宿等等这些恶劣的行为不仅违反校规,还对自身安全造成了影响。

管书记从纪律、卫生、安全、文明 4个角度为所有学生讲述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相关要求,他指出安全是一切开展的保障,要加强安全意识,远离网络贷款,禁止酗酒,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要争做一名文明大学生,响应学校禁烟号召。遵守学校校规校纪,将纪律意识牢牢放在心中。要坚持保持宿舍内的卫生环境,各宿舍本周内要开展卫生大扫除,对整理不力者要进行批评教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大学生活的未来之路,使他们能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提高安全意识 ,坚持遵守纪律,争做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