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26 09:42:27    来源: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也为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我院于2020126日至20201212日以目前在校的20级学生为主体,开展了劳动教育活动。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我院秉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理念开展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将全院所有寝室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打扫,同学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拖地、擦桌子、整理卫生间、清理卫生死角...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将寝室卫生整理的井井有条。

QQ图片20201225134350

本次劳动教育活动的开展是同学们深刻地体会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在辛勤的劳动后,才能取得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