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48期业余团校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31 17:05:23    来源:

为全面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院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按照黄院青字〔202034 号《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团校的通知》要求,我院分团委于117日至1229日期间成功举办第48期业余团校,51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培训。

本期业余团校培训班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包括开班典礼、专兼职团干部上团课、主题讲座和志愿服务等内容。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分团委书记赵鹏和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陈家欣分别为学员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基础团务》《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团课;全体学员积极参与“校园美如画,受益你我他”“德才双馨志凌云,优秀文化在身边”“存之有序,取之有道”“疫情科学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1229日下午在JX3201进行的业余团校结业考试中,20级学员和19级学员分别在线下考场和腾讯会议线上考场同步参加结业考试,有效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

本期业余团校的成功举办为培育先进青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更加明确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