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励志成才·资助育人”知识竞赛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2/07 15:29:01    来源:

为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我院于125日举行以“励志成才·资助育人”为主题的资助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向我院学生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防止“校园贷”等电信诈骗现象的发生,增强在校大学生的责任感和诚信意识,有利于推动国家助学贷款等各项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说明: dc3c946b2e1f7fb17cd2bfb8d8a2312

说明: ac968b79b6a4aa422b68fe374bbac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