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战“疫”暖人心——我院向在校学生发放口罩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1/08 22:30:42    来源: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形势日益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特别是返家途中的防控安全,202117日我院领导老师向所有在校学生发放了700余包口罩。

口罩虽小,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却事关学生的健康安全,有效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透射出我院的关心,时刻关注学生、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让每一位家长更加放心。

每一名同学拿到学院发放的口罩,都深受感动 ,有的同学表示,由于疫情变化迅速,还没来得及贮备大量口罩,学院发放的口罩十分及时,避免了“口罩荒”,深深感受到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必须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同时要勤洗手,多开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