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 站内新闻 -> 基层组织建设
测绘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3/08/23 16:18:22  阅读数:  来源:

8月22日,测绘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线下人员在党员活动室SY5425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琼主持。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琼、副书记彭战松、副院长何宽和张丹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调研情况和心得体会,从思想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训环境改善等方面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的收获。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调研成果的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融合。

最后,高琼强调,调研成果交流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通过深入交流和分享,班子成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工作的意义和使命,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测绘工程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学工作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驻马店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