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7 16:37:43    点击次数:

 来源:

 

 

双方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111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集团十一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化集团十一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胡昊、副校长菅浩然,中化集团十一公司总经理姚景浩,副总经理白涛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中化集团十一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袁建主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老师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

胡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方面等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期、赛道转换的快速发展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机制创新的重要支撑。做大做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是学校打造“四个高地”的核心任务。学校将以此次全面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增强服务能力,在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进程中获得新发展,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姚景浩对学校取得的优异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赞赏,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他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希望校企双方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菅浩然、白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胡昊、姚景浩代表校企双方为我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在友好、隆重的气氛中,双方对以后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务实高效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人员交流、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新闻

热点信息

本站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