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校长胡昊当选为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并担任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0:51    点击次数:

 来源:

129日上午,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隆重召开。我校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长余爱民、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陶永霞受邀参加线上会议。

水利部人事司司长侯京民致开幕词,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黄河作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章程(修订稿)》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达成了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上,胡昊当选为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并担任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焦爱萍当选为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陶永霞当选为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并担任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秘书长。

胡昊表示,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着一个极好的发展机遇,但也面临很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学校作为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单位,我们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改革,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划好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水利职业教育相关工作,为新时期水利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供图:教育教学督导室)

新闻

热点信息

本站信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