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户籍服务 > 正文

大学毕业生户口迁移问题
发布时间 : 2016/06/21 23:50:17  |    点击次数:    来源:

关于户口迁移常见问题

(1)户口迁进所在大学的同学

没有办暂缓就业的同学(户口迁进所在大学的)必须去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如果办理暂缓就业的可以把户口放在所在大学这边,以后再办理户口迁移(注意户口也只能暂缓放在所在大学两年,两年后一定要回来迁移)。

(2)户口在家,需要迁移到公司单位:

只需要在你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办理之前咨询当地派出所需要带哪些证件。

需要带证件:

①报到证(或者接收函)(一定要带的)

②户口本及身份证(如果委托他人办理还需要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③毕业证书(有些派出所需要你提供毕业证书,有些不需要。办理之前先咨询当地派出所)

(3)是否需要办理户口迁移问题:这个自己根据自己需要。如果之前户口在家,没有打算迁移,户口继续留在家那边的,不用做任何迁移手续。


户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