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平安建设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 2022/03/16 13:24:59  |    点击次数:    来源: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武装部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代表一行13人到开封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在此集训的我校春季入伍的学生,并为即将步入军营的学生举行了欢送会。

 

校党委武装部代表学校向今年春季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祝贺,向全体新入伍大学生赠送了学校定制的纪念品,并鼓励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建设的各位学子要继续发扬刻苦训练、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保家卫国的重任,希望他们要加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在部队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展现黄河水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综合素质,做一名政治合格、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黄河水院争光添彩。

在欢送会现场,入伍新兵们胸带大红花,身穿迷彩服,英姿飒爽,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近两年学校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并完善征兵宣传动员、跟踪服务保障的“一体化”工作机制,连续两年超额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被河南省授予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截至目前,我校春季网上应征报名大学生774人,体检、政审“双合格”人数达169人,在学校辖区所在地应征入伍的学生有58人,涵盖陆军、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多个兵种。

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