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18/01/31 09:00:34  |    点击次数:    来源:





临近寒假,为确保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保卫处领导带领治安、消防、政保等科室负责人于1月29日上午,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特别是针对学校食堂、公寓、招待所、实训楼等重点部位和重点单位,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大部分单位重视安全工作,贯彻落实我校安全工作的要求,但仍有一些部位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中保卫处将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登记。

检查结束后,保卫处长任璐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并对假期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假期期间要加强固定岗位的值班管理和持续的安全检查,特别是要加强对留校学生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三是校卫队在假期期间要加大巡查力度和防控范围,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的保障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