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03/03 16:30:39  |    点击次数:    来源: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时、新学期开学之初,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3月3上午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安全维稳工作。

处长任璐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长办公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结合领导指示精神,布置了保卫处2018年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副处长何长胜传达了近期市里面召开的两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近期的维稳安保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治安、政保、消防等三个科室科长分别对近期各自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最后,处长任璐对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治安工作,强化门卫管理,保障出入口安全;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发挥校园监控系统、防盗系统等技防力量作用;二是加强“两会”期间政保工作,特别要加强校内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及时掌握重点人员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信息员的作用;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近期着手对全防火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火灾隐患坚决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四是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合理管控入校车辆、做到各类车辆按位有序停放,保障主干道、消防通道、应急通道安全畅通,使校园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做好今年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基础,我们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学期校园会更加平安、和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