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消防灭火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1/07 11:18:02  |    点击次数:    来源: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自救应急疏散能力,根据《黄河水院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工作部署,保卫处决定于2019年11月12日在学校祥云体育场西侧空地举行消防灭火演练。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16:00—17:00。

二、演练地点

祥云体育场西侧空地。

三、演练内容

1.开封市消防专家讲解初起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等消防知识。

2.组织各部门职工、学生代表现场进行灭火演练。

四、参加人员

1.后勤食堂员工、学生公寓宿管员、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员工、机械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实训场馆等重点部位全体人员及各部门兼职消防管理员。

2.新上岗的和没有参加过消防培训的教职工、辅导员(班主任)。

3.各学院学生代表(每个学院不少于50人)。

五、有关要求

1.根据各部门年初与学校签订的《2019年度校园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保证书》,全校各部门有配合学校或自行组织灭火、应急疏散演练的工作任务。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人员按时参加,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场地签到

2.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操作,严禁私自动用灭火器材。

3.参加演练人员听从指挥,确保安全。

   

                                   

保卫处

                                      2019年11月11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