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1/07 11:21:16  |    点击次数:    来源: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寒假将至,为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现就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安全工作,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强化治安管理,制定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1.1月10日校北门实施关闭,关闭后不再提供人员、车辆通行服务,2月5日恢复正常开放。

2.校南门与西门全天开放均设有24小时专人值班,教职工凭证出入。

3.寒假期间留校人员需向治安科备案,各单位如有施工,培训等活动需向保卫处提前三天书面说明情况。

4.假期期间部门人员较少,离开办公室前应关闭电源、锁好门窗,离校师生更要注意个人财物的安全,特别是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离开学生公寓要随手关好门窗,锁好自己的箱、柜,防止被盗案件发生。

5.各类车辆的管理。教职工私人的机动车凭通行证出入校门。遵守校内交通管理规定,校园内严禁乱停乱放机动车、严禁在校内练习机动车辆。工程队施工用车进入校园需提前与保卫处治安科联系并从指定的大门出入,并在规定区域行驶和停放。

6.寒假期间,严禁各类人员在校内湖边钓鱼、游泳、嬉戏打闹。

7.1月10日教学区自行车库关闭,1月15日5号实训楼自行车库关闭,请各位老师在放假前将自己的车辆推走自行保管,2月5日恢复正常使用。

三、假期校园报警电话:23658110  23658119    

感谢全校各部门对保卫处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全校师生假期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保卫处

                               2020年1月3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