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17/12/19 18:32:37  |    点击次数:    来源:

   

   

10月18日上午9时,世界瞩目、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保卫处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热切的心情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一次盛会。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过去的五年极不平凡,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人鼓舞,党心民心更加凝聚;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指引党和国家事业继续阔步前进,对中国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建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