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机关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7/19 09:13:06  |    点击次数:    来源: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机关五支部于7月12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任璐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大家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的工作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率先作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剖析材料发言。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结合实际工作,支部党员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

 

最后,支部书记任璐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会后全体支部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拿出个人整改措施。二是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悟践、扬长避短、砥砺前行。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安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构建爱岗敬业、忠诚履职、蓬勃发展的新格局

党建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