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GNSS定位测量》课程建设团队受邀参加2023年度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10:20:5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陈慧、何宽 编辑:赵颢迪

202396日,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GNSS定位测量》团队受邀参加了智慧职教平台线上举办2023年度职业教育装备制造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课程负责人何宽教授接到邀请后,组织团队成员精心准备,由陈琳教授、陈慧副教授代表进行了课程说课和课堂教学展示。

本次集体备课会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会议邀请了教育行政管理部门领导,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特邀领导及专家,职业院校装备制造大类专家进行课程思政政策解读、领学和点评,同时还有来自黑龙江、陕西、吉林、河南、河北等5个省份的9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教学名师进行课程展示。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交流,使教学团队成员更加明确了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专业教学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将课程进行了推广,扩大了课程示范引领作用。

1 专家解读课程思政政策

2 团队成员陈琳代表教学团队介绍课程思政建设情况

3 会议播放陈慧老师的课堂展示视频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教师回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