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4 15:24:3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齐建伟 编辑:赵颢迪

为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及《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供需对接,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开拓就业市场,98日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丹和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齐建伟赴武汉易米景科技有限公司、自然资源湖北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社会化应用节点开展访企拓岗和遥感数据处理及应用调研。

在易米景科技,调研组与公司业务负责人就如何推动产教融合、地理数据生产与应用和企业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走进智慧工厂和智慧地信产业展厅,了解了智慧型地理数据工厂的先进生产模式和应用。

调研组还深入了解了自然资源湖北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社会化应用节点建设与运维工作,详细了解了其在卫星中心建设、遥感数据处理、卫星遥感应用等方面的经验。

1 调研组到武汉易米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2 调研组到自然资源湖北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社会化应用节点走访



下一条: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

关闭

工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