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技能培训 >> 正文

副校长焦爱萍带队深入训练现场指导测绘国赛河南省选拔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 08:46:3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张丹   编辑:陈普智

 

1 副校长焦爱萍深入测绘国赛河南省选拔赛参赛选手训练现场指导工作

 

3月20日,副校长焦爱萍带领教务处处长薛建荣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测绘国赛河南省选拔赛参赛选手训练现场指导工作,测绘工程学院书记纪勇、院长陈琳、竞赛指导教师朱曙光、李永川等人参会。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就测绘国赛河南省选拔赛参赛队的报名情况、竞赛方案、赛场设计、参赛选手训练等情况作了现场汇报。

    副校长焦爱萍在听取汇报后,对测绘工程学院赛项准备、选手训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希望参赛选手能发扬测绘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上一条:测量协会举行活动
下一条:2018年国赛选拔训练进行中

关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