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0:14:2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洪超  编辑:王伟峰

20201112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在SY543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校企合作办公室、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1 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现场

会上,纪勇介绍2021届就业工作的现状,他指出当前部分学生仍然存在观望情绪,经过前两场综合类双选会和测绘专场双选会,该到校招聘的企业基本都已经来了,请大家再给学生分析下当前的就业形势,督促未就业学生尽快锁定目标,争取早日就业。

纪勇表示受疫情影响及教学计划调整今年大三毕业生于本月15号即将全部离校,学生离校也给就业推荐工作带来了困难,请辅导员、班主任要改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学生离校后的就业推荐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他要求校企合作办公室要继续与企业保持联系,搜集企业的用人需求,通过网上招聘会的形式继续开展就业推荐工作。

 

上一条: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就业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