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田大川职业发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4:57:5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119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大川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举办职业发展经验分享交流会。

田大川,现任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专业,高级工程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

20058-200712月国家测绘局第一大地测量队工作,因工作突出,荣获国家测绘局第一大地测量队优秀员工称号。2011年至今在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参与完成了多条高速铁路CPICPII控制网复测及加密、CPIII控制网建网及复测、GRP测量、轨道板精调等工作,带领公司管理及技术团队在国内轨道测量领域赢得了开创者的重要席位。

1 田大川进行线上职业发展经验分享

田大川总经理回顾了自己过往在企业一线从事测量工作的经历,分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同学们提供了启示和帮助:一是选择合适自己工作单位,提前布局未来工作岗位;二是规划建立自己知识储备体系,及时掌握获取最新资讯知识的渠道,并加以实践;三是要积极面对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阻碍以及挑战;四是要对测量未来发展方向和整体趋势有更清楚深刻的认识。他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和职场发展经验出发,与同学们做了细致的交流,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同学们消除了心中的疑惑。

田总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互动,同学纷纷向田总请教,田总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场讲座内容丰富且实用,不仅加深了对当今职场的进一步了解,而且对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也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困难学...
下一条: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