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上海地测勘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30 19:51:5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裴浩杰  编辑:赵欣

一、公司简介

上海地测勘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测绘乙级资质单位。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自贸区,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测绘技术和档案编制队伍,现有国家注册测绘师及高、中、初级测绘工程和档案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公司业务遍布上海全市。公司坚持以精良的专业技术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基础,以严密的组织管理、高效的工作流程及合理的收费价格积极创建公司品牌。公司将“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优质品牌、保证一流产品”作为公司的管理理念,为上海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测绘技术和档案编制服务。

为推动事业转型发展,诚邀您加入我们,用您的聪明才智、专业精神和青春活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在公司发展中同步实现人生价值。

二、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测绘、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岗位及招聘人数(男女不限)顶岗实习或就业:

1、测量员(外业测量、内业数据处理)58人。

2、档案编制员(档案录入、档案编制、档案数字化)610

学历:大专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山路958号(可提供就近住宿)。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下午5:00)。

岗位要求:吃苦耐劳、工作认真、技能熟练,有团队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三、薪酬待遇

相关待遇:免费提供上海内环内宿舍、工作午餐、意外伤害保险。

1、顶岗实习待遇

1)1—3个月,实习津贴20003200元(考核发放,外勤费另计)。

2)3个月后,经双方商议,愿意选择与本公司签订就业意向者,实习津贴25003500元(考核发放,外勤费另计)。

2、应届生正式录用后的工资待遇

1)试用1个月通过考核后,与公司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公司统一缴纳上海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正式上班次年,如胜任岗位考核要求,档案编制员:年薪68万(税前),测量员:年薪79万(税前)。

3)正式上班二年后,如胜任岗位考核要求,档案编制员:年薪811万(税前),测量员:年薪813万(税前)。

3、员工入职后享受公司统一的休假、宿舍、人身保险以及福利等待遇,公司将根据个人特长为员工制订职业发展和薪酬规划,结合综合表现给予年度绩效奖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关于调整测绘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
下一条:江苏兰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