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铁设测绘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24 19:53:4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裴浩杰  编辑:赵欣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设,原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唯一勘察设计企业,成立于1953年,是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等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项目管理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迄今,中国铁设累计勘察设计铁路通车运营里程4万余公里,高速铁路运营里程8000余公里,占全国铁路通车运营里程的三分之一。在完成的勘察设计项目中,创造了多项国内外第一:第一条双线重载电气化铁路——大秦铁路;第一条援外铁路——坦赞铁路;第一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第一座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南站;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速铁路;世界上第一条穿越高寒冻土区域的高速铁路——哈大高速铁路。

测绘地理信息研究院(简称测绘院)是中国铁设专业从事测绘地理信息业务的下属单位。技术力量雄厚,有正式编制职工近400人,其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注册测绘师40多人,硕士以上学历占1/4;拥有数字航摄仪、机载激光扫描仪、轨道几何状态测量仪、地面移动测量系统、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系统筹先进测量设备;拥有各类卫星定位(GNSS)接收机、全站仪、电子水准仪等测绘仪器300多台(套);拥有像素工厂、Smart3D倾斜摄影测量系统、Skyline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等测绘地理信息软件100多套;自主研发了工程构件精密智能检测系统、变形自动化监测系统、高速铁路综合检测(监测)管理与分析系统、合成孔径雷达(InSAR)铁路沉降监测系统筹多项测量数据软件。

二、招聘专业及岗位要求

1、招聘专业:测绘类相关专业。

2、岗位设置:项目生产、市场经营等

3、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

4、岗位要求

1)男性 18 至 35 周岁。

2)身体健康,符合企业录用职工体检标准。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表现纪录。

4)能够胜任用工单位安排的工作岗位要求。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津贴 3000~5000 元/月,实习考察通过后,可提前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

2见习期 6 个月,见习期结束后,依据个人能力和岗位贡献年收入一般为 10~25 万元不等

3享受五险一金、差旅津贴、伙食补贴、报销探亲交通费、积分落户天津、各种优厚福利等。

4项目类型涵盖轨道交通(地铁、城际、铁路)勘察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维护等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检测监测技术,单位文化氛围好、测绘业务多、技术仪器先进,职工综合能力强、晋升通道畅通。

5目前项目分布在粤港澳大湾区、西南(川渝)、长三角等发达地区。

四、其他说明

1天津市作为首批直辖市、落户后享受子女高考红利。

2中国铁设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唯一设计院,累计勘察设计铁路里程 4 万余公里,占全国铁路运营里程三分之一。

3中国铁设测绘院作为科技型单位,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一般入职 1~2 年可培养成为项目负责人、3~5 年可培养成为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

4工会活动丰富,并提供额外技术创新、质量先进、市场经营等专项奖励,奖励金额丰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洪超、王淼

联系电话:0371-23658123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中国铁设测绘...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广州中海达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