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参加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19:03:22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淼  编辑:赵欣

202343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3楼顺利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战松、副院长何宽、校企办主任李洪超、分团委书记陈普智和各教研室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双选会对口单位较多,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各个展位一一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将学院的就业现状与学生的就业心理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并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我校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踏实工作,现场为毕业生进行悉心指导,提供咨询和帮助,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我院毕业生。

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和现场指导,让毕业生们感到无比温暖,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木里县下,我院就业工作将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院与湖北葛科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
下一条: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