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开展素质培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4:17:0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双美 王琴   编辑:王伟峰

1226日,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在王琴、王双美老师的组织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校史馆张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加深了同学们对黄河水院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

1 王琴、王双美老师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293月,先后历经国立黄河流域水利工程专科学校、黄河水利专科学校、黄河水利学院、黄河水利学校等历史沿革。19983月,经国家教委批准改建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003月学校由水利部划归河南省实行省部共建。

学生们认真了解学校发展历程

办学积淀深厚,广受社会赞誉。学校历经90年的办学与发展,秉承“技术人才摇篮、创新服务基地”的办学理念、“以工为主、以水为特,一体两翼、特色发展”的专业定位和“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人才定位,所培养的近20万名毕业生始终活跃在祖国的大河上下、大江南北,被誉为黄河流域的“黄埔军校”。

这次的实践活动,既进行了专业素质拓展又培养了学生作为黄河水院人自豪感,也让学生感受了学院建立之初的艰辛到其后的卓越成就,培养了学生爱校的情怀。相信2019级地信的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会继续秉承黄河水院人“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围绕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发展目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绘就新的篇章!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身边的榜样”主...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