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一行莅临测绘工程学院指导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中期建设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0:26:35  |   点击次数: 来源:

5月11日下午,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莅临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指导中期建设验收工作。双高办、校党政办负责人,测绘工程学院中层干部参会。

图1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工作会现场

会上,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陈琳就中期建设完成情况、自评报告撰写、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工作案例、信息采集表填写等工作做具体汇报。焦爱萍结合中期建设验收工作任务,要求注重项目育人成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发挥,进一步归纳总结好工作案例。

胡昊首先全面肯定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各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成效,同时对中期建设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第一,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该专业群建设的工作部署,增强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将双高建设中期验收工作当成政治任务去认真完成。第二,明确目标,理清建设思路。领导干部带领大家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落实举措做亮成果,争创标志性成果。第三,凝练总结,形成特色品牌案例。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突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建设双高作为自觉追求,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为双高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行测绘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