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一院一赛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2:0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谷艳春  编辑:赵欣

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会和期初教学工作会精神,测绘工程学院统筹谋划国赛、行业赛、省赛等各级各类比赛,组织开展“一院一赛事”建设。315日,测绘工程学院开展了工程测量省赛模拟和观摩活动,学院副院长何宽和专业教师担任裁判员,按照实际比赛情况进行现场执裁,备赛队按现场指定路线进行比赛,赛后副院长何宽针对模拟赛情况与选手进行了交流,激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再接再厉,争取在即将开始的工程测量省赛中斩获佳绩。

模拟赛中比赛选手熟练的动作技巧、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着专业与标准,给大一学生树立了榜样。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竞赛选手省赛前的模拟考验,又是一场激发大一学生对技能训练精益求精的现场教学。

1 测绘工程学院“一院一赛事”活动现场

2 副院长何宽现场指导学生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纵横大鹏无人机培训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比...

关闭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