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工业摄影测量新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1 12:58:5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编辑:王伟峰

530日,我院邀请郑州辰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宋志印到我校进行工业摄影测量新技术培训,测绘工程本科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宋志印工程师从工业摄影测量系统的组成、合作目标布设、硬件设备操作、软件操作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培训,并现场指导大家使用工业摄影测量系统对讲台桌和墙面进行了模拟测量。

                                             

1同学们学着布设合作目标

2 宋志印工程师指导同学们操作工业摄影测量系统

本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工业摄影测量技术的理解,使同学们熟悉了工业摄影测量系统的操作。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前总觉得超精密摄影测量很难、很高深,离我们很远,但是这次亲身体验过后,发现工业摄影测量系统真的是非常简单、非常便携,将来有机会参加工业摄影测量类的项目一定非常有意义。

据悉,《工程与工业摄影测量》课程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测绘工程专业的特色课程,我校是第一次开设。工业摄影测量技术是超精密测量领域非常先进的技术,辰维科技公司在该领域属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航空航天战略工程。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对于我院加强专业建设,完善课程体系,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赴实习基地...
下一条:彭战松老师召开毕业班顶岗实习安全...

关闭

实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