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孔令惠等两位老师参加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场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1 11:13: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孔令惠  编辑:王伟峰

57日至11日,由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场师资培训班在四川德阳成功举办,我院孔令惠、王冬梅两位老师参加了培训及考核,并取得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培训师证书及考评员证书。

作为全国首场师资培训,备受各界重视。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易树柏亲自莅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校长胡兴福,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员会副主任、江西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传胜,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培训处处长、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曾晨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许辉熙,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海峰,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济爱、副总经理田品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5天,由行业、企业的专家张敏、李冲博士,院校专家陈传胜教授、何宽博士等组成授课团队,培训形式主要包括理论授课、座谈研讨、实践操作、教学交流、考核等,参训教师就1+X制度、书证融通及课证融通的探索、证书实施计划与工作安排、考试系统与考核方式、案例分析与实践、强化训练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我院两位教师均认真听课、积极研讨、考核优秀,顺利取得两个证书。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1+X证书制度的要求,着力创新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进一步探索实现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标准化教学、试点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提升我院1+X证书试点院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我院后续承办师资培训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何宽副院长受邀在“1+X...

关闭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