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圆满完成支委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1:03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并征求党员意见并报上级组织同意,于531日在院会议室SY5434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支委补选工作。

1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支部召开支委补选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普智对组织委员赵雨琪、宣传委员徐琳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之后,介绍了补选支部委员的议程,并宣读了补选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补选办法和名单,支委候选人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将选票发放到党员手中进行填写并由党员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当众清点收回的选票数。计票人进行票数清点,计票清点结束后,监票人对计票的结果签字并当众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宣布当选人名单。

最终,选举杜文志、赵欣为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两位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负众望,攻坚克难,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专升本学生安全教育...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测绘工程二...

关闭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