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韩清清老师召开“诚信大学生,向上好青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9:11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韩清清 责编:王伟峰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明确“诚信”的意义,610日晚,韩清清老师组织开展了“诚信大学生,向上好青年”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工程测量技术(3+22001班、工程测量(3+22002班和测绘技术2020级学生。

 

1 “诚信大学生,向上好青年”主题班会现场

韩老师首先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列举大学生助学贷款不诚信行为造成的不良后果以及考试期间作弊对大学生的影响等,为同学们敲响警钟。随后同学们踊跃分享了关于自己身边的诚信行为。最后,韩老师呼吁同学们以诚信作为生活处世的原则,从道德操守着眼,从考试不作弊做起,让诚实守信成为习惯,营造良好校风,共同发扬诚信精神!

上一条:牛晓航老师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
下一条:李忠旺老师召开专升本工作主题班会

关闭

团学工作